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赴乌审旗调研有序用电情况

来源 : 电力市场科作者 : 乔民发布时间 : 2021-08-06 15:27:00
  8月4日上午,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张建平带领电力市场科相关人员赴乌审旗调研企业运行和有序用电情况,鄂尔多斯电业局副局长齐永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苏里格燃气、金诚泰、远兴能源、博大化学、宏基亿泰、中煤蒙大、中天合创、黄陶勒盖煤矿、蒙大矿业、营盘壕煤矿、博源联合、中煤能源等企业的汇报,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用电需求等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用电需求、安全生产等进行交流,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张建平指出,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煤价大幅度上涨,蒙西地区火电厂出力不足,导致蒙西网全面限电,供需矛盾极为突出。市政府领导、相关部门已经协调自治区有关部门将鄂尔多斯地区电石、铁合金电量占比从22.19%降低到14.42%。

  张建平强调,面对严峻的供电形势,有序用电将会影响到相关企业的生产经营并造成一定损失,企业要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全力保障安全生产。面对困难,多方积极克服,政企同心定会共克时艰。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