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业务工作

自治区工信厅实地调研我市智慧工业园区试点建设情况

来源 : 工业园区科作者 : 高娟娟发布时间 : 2021-04-06 14:26:00
  4月2日自治区工信厅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二级调研员照日格图、三级调研员索全宏、自治区大数据中心数字经济发展处马丽梅处长、自治区工信厅工业园区处副处长杜春宇、一行来大路工业园区调研智慧园区建设试点工作。市工信局副局长王晓东,大路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靳峰及各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园区智慧环保敏感区超级站、智慧安监云台、久泰厂界预警站、天润化肥中控机房、智慧园区智慧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智慧园区”建设进度。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智慧园区平台信息,充分运用大数据,挖掘和释放数据价值,提升园区信息化、智慧化、数字化管理水平。自治区工信厅将继续全力支持园区工业智能化发展,鼓励园区立足资源禀赋,发挥集聚优势,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步伐,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强化智慧园区建设,把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5G应用场景等汇集园区,是工业园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落实中央巡视整改的重要任务。目前,自治区工信厅已在全区确定鄂尔多斯大路工业园区等5个智慧工业园区建设试点园区,我市16个工业园区目前在建智慧园区项目3个、建成1个、开展前期5个。同时,智慧园区项目也是自治区工信厅工业园区发展专项资金的重点支持方向,截止目前,市工信局共为我市5个工业园区申报了自治区工业园区专项资金,已获批专项资金2280万元。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