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业务工作

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党组书记讲法治课

来源 : 政策法规科作者 : 乔子宁发布时间 : 2022-12-10 08:26:00
  12月9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良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法治课。 

  张良局长指出,工业企业健康发展离不开法治的坚实保障,工业企业要想长远发展更需要自身不断加强“依法治企”能力。我们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法治建设的重要地位和重要作用,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更好地把依法治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张良局长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依法治理水平,加强法治政府建设职能,落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及执法“三项制度”,以规范行政执法流程公开化、透明化为目标,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组织实施好“八五”普法规划,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不断提升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