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业务工作

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3年 第28次局务会议

来源 : 办公室作者 : 曹宇涛发布时间 : 2023-05-05 07:57:00
  5月5日,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3年第28次局务会议,听取了各科室4月份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分别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对标年度目标任务抓进度、提质量、要成效。要围绕全市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部署安排,逐项研究分析、认真抓好落实,确保二季度工业经济各项主要指标平稳增长。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做好巡视巡察配合保障工作。各责任科室要加强协同联动,特别是承担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和开发区闲置资源要素大起底的各相关科室,要切实做好巡视巡察调阅资料、谈话了解等环节各项工作,认真研究、提前准备,做到细致全面、精准高效。二要抓实工作举措,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要在精准调度数据的基础上,深入旗区、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及时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制定务实管用的办法举措,着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三要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深入开展摸底调研,进一步完善项目库,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做到分析研判更精准、联系对接更精细、进攻突破更精确,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精心包装一批质量好、成熟度高、可行性强的项目,全力以赴向国家相关部委、自治区有关厅局争取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切实把国家和自治区的支持转化为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