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业务工作

市工信局派驻何家塔村驻村工作队参加 大路镇包联驻村工作联席会

来源 : 驻村工作队作者 : 陈雨农发布时间 : 2023-05-05 17:50:00
  4月27日,大路镇召开联驻村工作联席会,市发改委副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银银、大路镇党政领导班子、各驻村第一书记、各嘎查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镇党委、政府包联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各村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围绕本村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牵头包联驻村部门对包联驻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为下一步工作计划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积极发挥包联驻村工作队助力作用,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上多出点子、多想法子、多找出路。牵头部门要统筹协调驻村力量,加强调查研究,听取群众意见、凝聚群众力量,形成工作合力。
  下一步,市工信局派驻大路镇何家塔村驻村工作队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市、旗包联驻村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与包联单位的沟通对接,在促进产业全面发展上持续发力,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和产业项目,多措并举助力农民增收。要探索建立长效帮扶机制,真正使帮扶工作由输血型向造血型转变,切实增强村集体经济发展后劲,拓宽产业路径,带动村集体和群众增收。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