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业务工作

我市召开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常态化 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 煤炭工作专班作者 : 金浩德发布时间 : 2023-05-06 16:46:00
  近日,市工信局会同市能源局、市国资委组织相关旗区、市直相关部门和企业召开了全市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常态化治理工作推进会。各旗区、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及市工信局常态化治理工作专班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工信局、能源局、国资委牵头的专项整治进展情况以及追损挽损进展情况;相关企业汇报了股权清收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市自然资源局汇报了补缴矿业权出让收益清收资源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各旗区、市直有关部门分别就所涉及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各旗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按照自治区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常态化治理的有关安排部署,以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抓好常态化治理,加快推进问题清仓见底。
  会议强调,各旗区要履行主体责任,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确保按节点推进、按时限完成。相关市直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密切协作配合,及时帮助牵头旗区推进工作。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按时按要求报送工作进展情况。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