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民爆行业“安全生产月”

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全市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来源 : 民爆科作者 : 张慧云发布时间 : 2021-09-23 14:36:0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汲取近期一些行业和领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进一步压实民爆行业安全监管、治安防范和民爆物品管控责任,严防民爆行业违规违法案件发生。近日,市工信局分管领导带队,结合全区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聘请行业专家开展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本次大检查重点强化对民爆企业硝酸铵、亚硝酸钠等危险性原材料入库、存储、出库、使用全过程流向可查可追溯情况进行了查验,同时对工业炸药和工业雷管生产、销售、储存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共检查出安全隐患66条,现已全部整改完成,相关专家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签字确认,各旗区工信局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复核备案并上报市工信局。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严格按照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检查督查力度,切实保障我市民爆行业安全稳定运行。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