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市工信局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来源 : 作者 : 木其尔发布时间 : 2019-09-30 19:56:00
  9月29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并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建国大业》。会议由第二支部书记姚兆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文件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做好党中央部署正在做的事情。要按照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要求,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中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
  影片《建国大业》以四十年代抗战胜利直至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夕这一波澜壮阔的时代为背景,以宏大的历史视野,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为建立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与中国民主党派在漫长的革命岁月里结下的深厚情谊。
  观看后,与会人员深刻感受祖国建业的艰难与不易,极大地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时刻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努力在作风面貌、工作效能、干群关系、推动发展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会上,还学习了鄂尔多斯市委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