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凝聚合力 结对共建助村振兴

来源 : 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科作者 : 尹勇发布时间 : 2023-05-24 08:14:00
  为扎实推进“双报到双服务双融入”工作,近日,市工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赴包联村准格尔旗大路镇何家塔村开展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工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与大路镇领导班子成员、村两委成员班子及驻村干部围绕党建工作、村居环境整治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就如何结对开展好党建共建、治理共商、服务共办等工作达成了共建意向,签订了共建协议,为今后双方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乡村振兴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过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党支部互动交流将更加深入,通过活动联办、发展联抓,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为今后双方党建工作夯实了基础。

  座谈会结束后,工业发展促进中心支部协调准旗移动公司实地勘测何家塔村沿沟的董家塔社、吕家塔社、公家坝社的通信信号不稳定问题,通过调整现有存量基站天线方位角、优化后台数据参数、新补基站等方式改善了村社通讯质量。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