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宪法走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在我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首盘告捷

来源 : 作者 : 乔子宁发布时间 : 2019-12-04 15:41:00
  为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进一步增强公民的宪法意识、安全生产意识,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近日,文汇路街道围绕“宪法伴我前行”的活动主题,12月3日下午4时,我局在“宪法宣传周”契机之下,在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开展宪法宣传、宪法知识讲座等“宪法走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我市参与投资建设的大、中小微企业参加本次讲座。
  授学结合,宪法入脑。特日格乐律师着重从宪法入手,结合身边的具体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讲解了有关法律法规知识,特别是讲到社会违宪方面的案例时,会场寂静无声。一位国企职工激动地说,非常感谢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举办这样的活动,感受颇深,不仅增强了法制观念,还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
  多措宣传,宪法入心。我们相信,每一次尊法的意识,每一次学法的收获……”宪法与自然人息息相关的联系,通过对宪法的讲解加强了企业对宪法的认识,提高企业遵守宪法,尊重宪法,依法办事的意识,务求维护宪法权威。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