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在“宪法宣传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集中学习

来源 : 作者 : 乔子宁发布时间 : 2019-12-04 15:42:0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鄂尔多斯市普法工作专项组办公室关于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要求,按照局机关党委、及依法治市工作部署安排,12月2日上午,我局党员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学习。
  为切实提高学习效率,帮助领导干部理解领会,政策法规科乔子宁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宪法日的由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学习纲要》《宪法修正案简约图解》等内容,学习了宪法重要论述、发展过程、地位、作用、基本原则及主要内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对这次学习深有体会,我们要切实遵守宪法要求各位领导干部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业务工作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重要论述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宪治国与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工作结合起来、与自身岗位结合起来,严格遵守宪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服务基层的具体行动,务求维护宪法权威,切实尊重和有效实施宪法和依法执政顺利稳定发展。
附件 :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责任有限公司

主办: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蒙ICP备19004019号-1

电话:0477—8588135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21号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3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